当前位置:

硬核!攸县农商银行坚持“六个不”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 编辑:吴芳 2021-08-05 1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攸县农商银行严格执行省联社、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金融支持服务,以“六个不”的硬核措施应对疫情挑战。

思想不懈怠。该行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迅速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全行上下紧绷疫情防控弦,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30日以来,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订了《攸县农商银行新冠疫情防控十项措施》下发至各网点,确保责任落地落实。

服务不停歇。该行43个营业网点坚持每日营业,各支行行长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网点员工无一人退缩,毅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金融服务,确保基础金融服务稳健运行。

消毒不间断。总行统一配送防疫物资,为每个网点配备口罩500个、红外体温测量仪2个、医用酒精10瓶、消毒液和洗手液若干。建立每日三次消毒机制,提高对全行所有公共接触面消毒频率,强化办公及服务环境的卫生防疫管理,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持收支两条线,对收到的钱币进行紫外线消毒,据实登记《消杀登记簿》,确保百姓用上“放心钱”。

扶持不掉链。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客户和小微企业,该行坚决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对到期还款困难的,积极予以展期、无还本续贷,第一时间予以受理审批,启动快速审批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该行及时推出了“抗疫”系列贷款产品,确保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得到有效满足。7月以来,该行为2家医药企业增加授信200万,帮助3家受困小微企业办理展期贷款358万元。

线上不缺位。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采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客户热线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通过线上业务预约平台,全方位推广福祥“码上贷”二维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纯信用、放款快、7×24小时一站式的信贷服务,有效保障了防疫期间广大群众的信贷服务需求。7月以来,已有5户在外个体工商户通过福祥“码上贷”获得线上信贷支持。

宣传不松劲。该行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广告机、宣传海报、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等渠道,及时推送相关防疫知识和金融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武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5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