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金控换帅,“金融女将”程蓓接力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肖娟 编辑:秦舷 2021-08-02 16: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肖娟)8月2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金控)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程蓓任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目前,财信金控前任董事长胡贺波已履新湘潭。

资料显示,程蓓毕业于有着金融人才培养 “黄埔军校”之称的湖南财经学院,金融履历丰富,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武汉分行,湖南银监局、湘潭市人民政府等多个重要岗位任职。

2016年6月,17名来湘挂职的中央金融单位金融人才亮相,其中,程蓓被安排到湘潭工作,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在湘潭市政府领导班子中,程蓓负责金融、保险、证券、基金、推进企业上市方面工作。同年7月,程蓓被任命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9年2月,程蓓出任财信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作为湖南唯一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财信金控旗下拥有信托、证券、期货、寿险、银行、保险代理、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14 张金融或类金融牌照。

2020年以来,财信金控加强协同效应,将集团内的财富证券、湖南信托、湖南资产等企业相应更名为财信证券、财信信托、财信资产, “一个财信“”集团军“成为鲜明文化,强调发挥财政背景、本土资源、牌照协同三大优势,扛起支持”三高四新“的金融责任。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肖娟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