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保险集团世界500强排名大幅跃升 位列343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8-02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以354.75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43名,较去年大幅跃升81位。

5.png

今年是泰康成立25周年,世界500强的最新排名,是泰康坚守长期主义,创新稳健发展的成果例证。截至目前,泰康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4000亿元,养老金管理规模超5800亿元,企业年金受托规模超过2800亿元。25年来,泰康累计服务个人客户超3.56亿人,企业客户超42万家。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打造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三张名片。泰康创新商业模式,将虚拟的保险产品与实体的医养服务相结合,完成全国22个核心城市的大型连锁医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布局,设立5大医学中心,泰康医疗已覆盖全国近50座城市。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青年时期在政府部门从事宏观经济研究时,就曾通过研究大企业,发现一个规律:世界500家大企业的数量分布,正好和世界经济强国的排序完全吻合。他从而得出一个结论:国家的强盛一定表现为企业的强盛。这也是他创办泰康的初心。今年的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有143家企业上榜(含香港及台湾地区),连续位列第一。泰康的成长壮大,融入国家经济腾飞的历史进程,陈东升当时的预言,也从实业报国的梦想变为现实。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泰康自成立之初,就不忘回馈社会。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截至2020年底,泰康累计支付理赔金额769亿元,累计纳税659亿元。泰康及其董事长陈东升累计公益支出近10亿元。

泰康将大健康产业版图和公益事业紧密结合,形成一横一纵“T”字形的商业向善模式:横向通过丰富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提供大众健康医疗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服务大众的幸福生活;纵向投身公益,在细分领域做深做精,构建溢彩助老、公共卫生、艺术赞助等公益板块。截至目前,泰康溢彩千家项目已资助养老机构158家,培训养老从业人员1.5万人次,受益老人4万余名。

长寿时代正在到来,泰康将商业实践与人类社会未来的发展紧密相连。“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描述出泰康以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帮助人们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