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投放2.62亿元推动园区提档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2021-07-29 17: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媛)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农发行宁乡市支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7月28日,向湖南宁乡农产品加工创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62亿元,用于宁乡经开区绿色食品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

项目通过支持完善农业加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等建设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将“农业、加工业、服务业”三产交织,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高质量,促进园区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努力实现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项目建设不仅切实促进城乡基础设施联通化、均等化、一体化,还就地吸纳剩余劳动力,以推动城乡融合促进乡村振兴落地落实。

此项目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体现,在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行提前预演放贷流程,对外多沟通,对上勤汇报,疏通放贷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审批书下达后的两天内首笔贷款顺利投放到位,提升“农发行速度”,优化“农发行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渗透楚沩大地的美丽乡村和阡陌田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8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