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联合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举办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希 彭姣 编辑:吴芳 2021-07-26 13: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走进中信,看见新可能”信视界英才实习营开营。

05.jpg

同学们参观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

06.jpg

同学们参观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

07.jpg

同学们学习财富管理课程。

7月19日至7月24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联合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共同举办“走进中信,看见新可能”信视界英才实习营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将在这个暑假共举办三期,已累计招募学员近百名。

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它是1979年在邓小平的倡导和支持下、由荣毅仁创办的。目前中信集团涉足金融、实业、服务等行业,旗下拥有170余家子公司,其中在湖南拥有近30家子公司,是在湘子公司最多的国有企业。

在本次实习活动中,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充分利用集团优势,协同中信证券湖南分公司、中信保诚人寿湖南分公司、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共同开发课程,为学员们提供集合“素质拓展、团队建设、专业知识培训、技能演练”在内的一体化实习训练营,让学员们全方位提升自我。

一位因疫情原因在国内上了一年网课的留学生表示,此次实习营不仅让她重新打开交际圈,结识了新的朋友,更使她开拓了视野,打开了对金融业全新的认知。一位参加结业仪式的家长则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财富管理是一生的事情,孩子们能够在大学时期就知道通过金融产品积累财富,对其一生都有益,该类活动非常值得推广。

这个暑假,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还将开展两期实习营活动,这一举动也表明了其对客户子女未来发展的关注与重视,也说明了其对客户“信守温度,用心服务”的长期承诺。未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借用中信集团独特的金融+实业的协同优势,持续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综合、优质的服务,做一家了解客户需求并为之服务的“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希 彭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