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普惠(长沙)联合工会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旭 编辑:吴芳 2021-07-16 20: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严旭)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平安普惠(长沙)联合工会组织23名职工代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感受伟人先辈们的革命情怀。

WechatIMG174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位于长沙市八一路538号,总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馆内有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陈列大楼等景点。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展全面系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地方组织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厚重的党史底蕴和党史资源。

WechatIMG176副本.jpg

在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股湖湘党史的亲切气氛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从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中,职工代表们不仅了解了身边生动熟悉的党史故事,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长沙取得繁荣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更深刻认识和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理。

WechatIMG175副本.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职工代表们相互交流心得,认为先辈们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精神,将永远照耀着新时代的我们。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锤炼好自身本领,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