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学史力行、送医下乡”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钟友平 2021-07-13 1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联系医疗机构,开展“学史力行、送医下乡”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02.jpg

医学领域的专家为村民“把脉问诊”。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6月份以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联系当地医疗机构,赴邵阳、常德等地帮扶点开展“学史力行、送医下乡”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常德汉寿县鹿溪村是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对接的乡村振兴帮扶点,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以前属省级贫困村。在得知村里老年人出门就医不方便的情况后,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多方协调,联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7月6日上午,分行党员志愿者及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12人携带药品、检测仪器等前往鹿溪村。一到村部,立即被等候多时的村民围得水泄不通。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门诊及医学领域的专家,为当地村民“把脉问诊”。

分行志愿者帮忙维持秩序,搀扶老人、登记病情,发放健康折页。面对专家全程耐心细致的问诊、逐一给出合理化诊疗方案。村民们纷纷表示:“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样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和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办了实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诊患病群众100多人次,发放健康折页200余份,捐赠防疫物资及药品一批,受到驻村工作队及村民的高度赞誉。

本次通过开展系列义诊活动,加深了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及相关医疗单位与帮扶村群众的感情,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活动,积极为帮扶村群众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钟友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6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