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明确2021年八大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2021-07-03 18: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江讲授党课。

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6月30日-7月2日,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召开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三季度工作启动会。会上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江讲授了《重温湘江突围 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达成》专题党课,细致回顾了红军长征路上血战湘江的壮阔历史,号召全体人员铭记长征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正确认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念,理清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一要强化危机紧迫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发扬湘江精神,真抓实干突破发展困局。二要锁定任务目标,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以赴达成全年目标。三要注重队伍建设,聚焦中心城区,内升外引夯实发展基础。四要推进“磐石计划”,做实基础管理,抓常抓长提升专业水平,全年要确保定级职场不少于40家,功能组安装合格率不低于30%。五要推进渠道建设,注重价值创造,齐头并进推动渠道发展。六要实施温暖工程,强化服务意识,考核导向提升业务品质。七要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合规经营,多措并举抓实风险防控。八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会上隆重表彰了2021年全省“七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示范岗,开展了百年征程党史专题学习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指引学习。同时宣导了三季度人力发展方案及七月业务方案,分渠道进行了三季度工作安排,并对“磐石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复盘。

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监,各中支党委班子成员,全省系统党支部书记;省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总经理、总助、高级主管,本部团队负责人;各中支业务渠道主要负责人,中支本部主要负责人;四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3/962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