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湖南本土航空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翀 编辑:吴芳 2021-07-02 17: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思翀)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以行内联合贷款方式为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属租赁子公司提供贷款,支持其为湖南本土航空公司——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客机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2020年7月正式在湖南长沙临空经济区挂牌,主要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该公司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拓展湖南对接全国、世界的空中通道,对助力湖南“航空+旅游”产业发展、活跃对外经贸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支持对外经贸投资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的政策性银行分支机构,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助力长沙构建“四小时航空经济圈”、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接下来,该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在服务湖南经济特别是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政策性金融更大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思翀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