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迎来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1-06-30 15: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彭莹)今年4月至6月期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陪伴客户由春入夏,即将迎来完美收官。活动以“太平关爱健康,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制定特色活动方案,举办线上活动3轮,共计2000余名客户参与;现场活动150余场,超过1万名客户参加。

本次健康关爱季通过线上直播拉开序幕,邀请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外科学博士袁丽琴带来乳腺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客户各类健康问题作了详尽解答。

健康关爱季期间,太平人寿总公司上线“健康达人学院”,每日推送健康小常识。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同步举办两期健康主题的“小湘服务日”线上小游戏,采用“健康问卷大挑战”及“中医知识挑战赛”的形式,设置系列知识问答,打造客服品牌。

除了线上活动,本次健康关爱季期间还有各类氛围火热的现场活动。5月至6月,邵阳、株洲、长沙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以“健康关怀,与你常伴”为主题的数场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给客户送去太平专属的健康关怀。

为了打造属地精品活动,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开展了“V享+”系列VIP主题活动,针对银险VIP客户打造守护美好“太平霓裳”旗袍、禅茶体验活动,面向个险VIP客户打造发现美好“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插花体验主题活动,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多元化专属服务。

目前,健康关爱季即将落幕,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客户节活动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会上线更多精彩活动,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30/9607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