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陈树湘烈士纪念馆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本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骏 杨翼 编辑:吴芳 2021-06-28 14: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本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断肠明志承红色基因 学史悟理开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马骏 杨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教育,6月25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本部党总支组织本部11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断肠明志承红色基因 学史悟理开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瞻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

大家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实地参观瞻仰,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现场举行了向陈树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集体肃立,在陈树湘烈士雕像前默哀、鞠躬,祭奠缅怀英烈,缅怀他为国家前途、民族解放不畏牺牲、顽强战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以及断肠明志、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全体党员、新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现场举行向陈树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8.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意以“传承红色基因 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李友意指出,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党史,学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是全体党员的一门必修课,要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不断强化宗旨信仰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抓发展,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馆长杨义以《跨越世纪的回电》为题进行现场教学。

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馆长杨义以《跨越世纪的回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现场教学课,深情讲述了陈树湘烈士践行“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铮铮誓言的感人故事。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组织参观了陈树湘烈士故居、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同志故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骏 杨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4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