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与中企云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静 编辑:吴芳 2021-06-11 17: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晓静)6月10日,华融湘江银行与中企云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华融湘江银行行长助理何声滔出席签约仪式。

中企云链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2015年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成立,央国企股东背景,被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国资委央企双创平台之一,也是国务院国资委重点支持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央地协同创新平台。中企云链始终致力于打造协力共赢的产融互联网生态,依托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实现产业端、金融端的“互联网+”深度融合。

此次签署战略协议标志着华融湘江银行与中企云链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是践行湖南省服务“三高四新”、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供应链金融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下的重要举措。双方下一步将在供应链创新产品、场景金融合作、客户拓展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继续携手服务湖南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及其上下游企业,打造产业金融与实体经济共享生态圈,实现长期共赢发展。

华融湘江银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中企云链华中区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