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农商银行专场“蓉易贷”对接会举行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融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朱诗尧 编辑:吴芳 2021-06-11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6月11日,长沙市芙蓉区举办“蓉易贷”政银企对接会长沙农商银行专场活动。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朱诗尧)小微企业可享受哪些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如何获得风补基金,从而降低融资成本?银行有哪些适合小微企业的低门槛融资产品……今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举办“蓉易贷”政银企对接会长沙农商银行专场活动。

02.png

税务专家现场解读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新政。

活动现场,税务专家为企业家解读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新政福利,专家现场分享获得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补基金的方法,长沙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现场讲解小微企业融资实操,合力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融资难、融资贵”,缺抵押、少担保的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易受到资金短缺的掣肘。

2019年,为打破银企双方信息不对称的壁垒,由湖南省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园、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打造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蓉易贷”上线。2020年,“蓉易贷”实现改版升级,在原有11家金融服务机构的基础上,引入长沙市风补基金、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增加一键申请、查看进程、自选银行、扶持政策等功能。

会上,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副主任李慧谦分享了“蓉易贷”平台,并就相关金融政策进行解读。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营,“蓉易贷”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共帮助400多家企业获得逾60亿元授信额度。

“在公司最危难的时候‘蓉易贷’拉了公司一把。”湖南锦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鑫介绍,受2020年的疫情影响,旅游出行人数锐减,酒店行业的收入大幅减少,公司在多方融资无果的情况下向“蓉易贷”平台求助,平台合作银行和金融事务中心在24小时内对接企业的融资需求,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时发放贷款,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03.png

现场授信。

不仅是“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也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难题。为精准服务“三高四新”小微企业,长沙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定制了多款专属金融产品,如Q流水贷、Q税易贷及小微企业便民卡等,为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送去了金融“及时雨”。会上,长沙农商银行与参会的4家企业现场达成了授信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朱诗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