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所致 梦必达——阳光财险爱心助考为学子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21-06-09 16: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在高三学子们的重要时刻,阳光的关爱早已提前守候。阳光财险持续多年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炎炎夏日中为参考学子和陪考家长送上一丝清凉、提供一些帮助、表达一份祝愿。

几周前,阳光财险各地机构就开始行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阳光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共同组建阳光“爱心助考车队”,并采购文具及防暑、防疫物资,为高考学子打call助威!

河南新乡

6月7日下午,阳光财险河南新乡中支接到求助电话,刚参加完首日考试的母女俩在骑电动车回家途中,车子意外断电。新乡中支迅速派出人员送母女回家,并向考生赠送了包含文具、防疫物资、防暑药品及矿泉水的阳光高考应急袋和一束向日葵,祝福考生考试顺利、一举夺魁。

图片1.png

海南海口

高考首日,海口突降小雨,阳光财险海南海口中支立即为等候在校门外的家长们送上阳光应急雨伞,为家长们送去防护和安心。

图片2.png

爱心助考服务站

阳光财险在全国多个高考考点设置爱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消毒液、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饮用水、纸巾、应急文具等物品,为他们送上最贴心的后勤保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爱心助考车队

高考期间,阳光财险各机构在全国各地组建的“阳光爱心助考车队”,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的“一对一”送考服务。

图片6.png

图片7.pn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