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防贫保”为郴州市安仁县村民快速理赔19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宋慧轩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2021-06-08 14: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看望受灾的居民。

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帮助受灾的居民重建家园。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宋慧轩)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永乐江镇3户村民收到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为其快速赔付的“防贫保”理赔金19万余元。

2021年5月以来,安仁县永乐江连降暴雨,致使陈东生等3户村民遭受自然灾害,且有人员伤亡。当地镇政府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安仁县乡村振兴局反映,并迅速启动“防贫保”理赔机制。鉴于情况特殊,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专门开通了查勘理赔绿色通道,在收到报案后,48小时内赔付19万余元,帮助受灾的3户居民重建家园。

郴州市安仁县乡村振兴局于2020年元月与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签订了“防贫保”协议,为当地群众建立起未贫先防的防贫机制,为防止因病、因学、因灾返贫织牢了防护网。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已在沅陵、慈利、安仁等近30个县区开办,为全省500余万农村人口提供近3000亿元防贫风险保障,累计支付防贫救助资金近2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宋慧轩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张月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