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多地开展“爱心助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翼 编辑:刘驰锋 2021-06-07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杨翼)寒窗苦读十余载,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2021年高考拉开大幕,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各机构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莘莘学子圆梦高考保驾护航。

1.中华财险永州中支志愿者在永州部分考点设置服务站,为等候的考生家长送去矿泉水、口罩副本.jpg

中华财险永州中支志愿者在永州部分考点设置服务站,为等候的考生家长送去矿泉水、口罩。

在常宁市尚宇学校,中华财险衡阳中支志愿者设立了服务展台,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工具用品以及口罩等物资。如遇有紧急需要的考生及家长,“中华财险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停,考生及家长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

在娄底市一中考点,中华财险娄底中支志愿者早早来到考点,为考生及监考老师送去饮用水。在临近考点的路边,中华财险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考试文具、手机充电、wifi等贴心服务。

2.中华财险永兴县支公司志愿者在永兴县二中设置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免费发放考试用具和应急药品等副本.jpg

中华财险永兴县支公司志愿者在永兴县二中设置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免费发放考试用具和应急药品等。

在湘西凤凰县,中华财险凤凰县支公司联合凤凰县金凤出租车公司等开展“爱心送考 给力未来”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并发放口罩、防暑应急药品、矿泉水等。

在郴州永兴县二中,中华财险永兴县支公司在学校科技楼门口设置服务台,为考生及家长、执勤人员提供口罩、文具、慰问水、应急药品等慰问品。

3.中华财险邵阳中支志愿者为考生加油副本.jpg

中华财险邵阳中支志愿者为考生加油。

在永州市部分考点,中华财险永州中支在学校门口设置服务站,为烈日下等待的家长提供饮用水和口罩等物资。

中华财险株洲中支积极参与株洲市交通频道“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车队早早到达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门口,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4.中华财险娄底中支爱心送考车辆副本.jpg

中华财险娄底中支爱心送考车辆。

考场上,学子们奋力书写人生答卷,考场外,中华财险爱心助考志愿者默默守护,全力保驾护航。正值中华保险司庆35周年到来之际,公司将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2021届高考学子圆梦爱心护航。

5.中华财险衡阳中支志愿者为高考加油副本.jpg

中华财险衡阳中支志愿者为高考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翼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