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杨巨龙:打造专属磁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06-07 12: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39岁的杨巨龙还是一位保险行业的新人,从银行转入保险不到一年时间。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曾经是他职业发展目标,但随着国民对自身安全保障的不断重视,他尝试从保险领域寻求个人新的职业突破。

优越的履历为杨巨龙提供了大量选择,通过严谨比较各大保险公司的战略、产业链、产品服务优势,他最终选择了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这个世界500强平台。入职短短三个月,杨巨龙便迅速找到了定位与新的职业规划——团队发展。因为在这儿,他前所未有地体会到团队力量的强大。以打造阳光向上的团队文化为核心,杨巨龙事无巨细,积极主动。

新加入保险行业的伙伴,对保险事业高度认同、充满热情,却苦于专业知识不够深厚、经验欠缺,杨巨龙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规划,陪同他们拜访客户,辅导,耐心讲解产品服务,让他们迅速成长。

不断有年轻的新生力量加入团队,杨巨龙以亲身经历分享保险事业乐趣。大家专心致志、深受鼓舞、同心同气,创业奋斗的磁场无比强大。每一步,杨巨龙都走得踏实有力,对保险的意义和价值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同。

入职不到一年,杨巨龙的团队发展又稳又快,多为有丰富职场历练的专业人士,不乏金融行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杨巨龙收获了青春向上、价值趋同的团队。他与团队伙伴同进退,共成长,大家对这位领导力与亲和力兼具的龙哥更是赞不绝口。

“我们杨巨龙经理是一位非常有人格魅力的管理者,他在工作中事无巨细,事必躬亲。对公司的政策和发展有他独特的理解,号称泰康泰烨支公司的‘百科全书’。”

“我觉得杨经理在我们团队里更像是一位老大哥,对伙伴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关心得面面俱到,在他身上我也看到了一位金融从业者所具备的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

将团队凝聚成一个家的模样是所有职业经理人的渴望,杨巨龙,做到了。

泰康人寿给予他满怀抱负实现理想的创业平台,团队力量成就他全新领域的初露锋芒。而这股公司上下一心的团魂将激励杨巨龙在寿险事业上全力以赴,借力泰康世界500强平台,开启新的征程!

相关链接: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罗淑芳:所有逆袭 都是有备而来

微电影|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王莎莎:三十而已乘风破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