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薪火相传 信念永恒——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6-02 13: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陶宝)为让分行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史增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5月27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邀请湖南省委党校教授、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前来分行授课。

授课以“薪火相传信念永恒——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向分行党员群众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艰辛探索史和自我建设史,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苦难辉煌的百年征程。党员群众表示,心中有信、方能行远,党在百年峥嵘岁月中之所以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结底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大家要学习革命先烈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多措并举推动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分行党员群众从党的光辉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