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折乘地铁 建行长沙地铁“无界卡”邀您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佘春艳 编辑:吴芳 2021-06-01 1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佘春艳)作为一座新晋的网红城市,长沙一直朝着更年轻、更便捷方向发展。

在地铁站里,游客张应通过长沙地铁APP申领了建设银行“长沙地铁无界信用卡”,这让他可以方便快捷地穿梭在各大热门景区,也实实在在享受了“1折乘地铁”“1分钱坐公交车”的出行福利。

“手机上直接申请,三分钟就搞定了,最主要是不用邮寄卡片来,马上就可以使用,真是太方便了!”小张连连点赞。

在网红长沙热闹的烟火气息里,美好的生活从来都离不开衣食住行。长沙地铁无界卡,作为全国首款在城市地铁应用落地的数字信用卡,以其便捷、时尚的特征迅速获得了青年朋友的青睐。相比传统银行卡,无界卡实现了在线申领,并可一键绑卡和轻松管理,开通流程简单,审核时间秒批。申请成功后,理财、消费、支付等金融功能全支持,为星城市民及旅客日常出行、民生消费提供便利。

仅上线一个月,建设银行长沙地铁无界信用卡已发行5076张,3929人参与了“1折乘地铁”与“1分钱坐公交”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佘春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