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接种疫苗 共建免疫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2021-05-26 18: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61.jpg

现场授牌。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文)5月26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授予辖内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免疫先锋 安全示范”牌匾,肯定该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提高站位、快速响应、精心组织,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原则,高位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26日,该行员工及临聘人员自愿接种率已达87.8%。

抓好宣传引导。为使干部员工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提高接种意愿,该行强化宣传动员,通过疫情防控会、全行员工大会、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知识,使员工进一步了解疫苗的作用、接种须知、注意事项,消除员工顾虑。

有序组织接种。自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该行积极与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系,为员工尽早争取接种疫苗机会。对自愿报名接种人员进行摸底,并建立接种信息台账,在不影响业务经营发展的情况下,分批次安排员工接种,促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按期接种。

领导率先垂范。为发挥示范效应,该行领导班子带头接种,减少员工不必要的担忧,鼓励全体员工应打尽打。

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宣传、接种工作,为尽早建立全民健康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