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理赔20万 人保寿险华容县支公司获客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2021-05-26 11: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客户给人保寿险华容县支公司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5月24日,客户綦女士给人保寿险华容县支公司送来一面“疾病无情 人保有爱 快速理赔 服务至上”的锦旗。

2018年8月,綦女士在该公司投保了一份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21年2月,綦女士因身体不适就诊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被确诊为结肠癌,随即转院至湖南省中医院治疗。知道病情后,綦女士十分心痛和焦急,自己这么年轻就重病缠身,高额治疗费用更是让她无法承受。2021年5月13日,綦女士拿着保单和住院材料来到人保寿险华容县支公司,该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资料后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在核实相关信息真实性后,确认其符合保险条款,5月13日上午便完成理赔审核,当日极速理赔到账20万元,这样一笔赔款,对于綦女士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炭。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人保寿险华容县支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温暖的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