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衡阳分行协调联动奏响反电诈“三部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1-05-25 17: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民生银行衡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全方位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民生银行衡阳分行积极行动,采取“点面结合、内外兼修、上下同步”的方式,扎实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民生银行衡阳分行立足服务网点和服务人群,实施宣传下沉、柜台告知、进门示意三步联动,让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深入人心。该行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下沉到市场、到社区、到街面,向群众介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揭露诈骗犯罪手法,解析典型案例,进行防骗提示。在群众来民生银行办理业务时,柜台业务员都进行开户告知、离柜提醒、违法警告,提升公众防范意识。分行营业厅内,设置了宣传台和宣传员,不定期地向客户宣讲反电诈知识,并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短片等多样形式,形成网点沉浸式警示教育体系。

通过上述措施,民生银行衡阳分行加深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特征和危害的了解,为反电诈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长效化行动,坚守“民生”使命,为守护好雁城人民的“钱袋子”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8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