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数字红包来袭!选择工商银行预约登记有机会获最高330元数字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烨 陈新雨 编辑:吴芳 2021-05-21 12: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覃烨 陈新雨)5月21日上午8点,长沙市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举办的以“数字人民币 幸福新长沙”为主题的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正式官宣!

此次活动中,长沙市政府将采取“摇号抽签”的形式,分100元和200元两个档次,面向个人随机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30万个,总额高达4000万元。届时,凡在长沙工作或生活的市民,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登记并满足在长沙市范围内有一笔(或以上)正常社保缴费记录,户籍所在地在长沙市范围内,报名登记时手机定位在长沙市范围内三个条件之一,即可于2021年5月22日0时至5月25日24时,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我的长沙”APP,选择中国工商银行预约登记参与活动。

幸运中签的市民将可根据官方发送的中签短信提示,前往“我的长沙”APP按指引完成“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选择中国工商银行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领取消费红包。中签所获消费红包不仅可在长沙市,还能在国内其他试点地区已完成数字人民币改造升级的商户进行消费。

据工行长沙分行透露,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朋友们若在预约报名时选择中国工商银行为钱包服务机构(有无工行卡均可选工行),不仅有机会获得长沙市政府高达200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同时还有机会专享工商银行最高130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豪礼。心动不如行动,体验新型支付潮流,赶紧预约报名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烨 陈新雨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6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