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2021-05-18 14: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5月17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陶宝)为了让干部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17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分为“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通过图片、文字、视频,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每位现场参观人员。一名名曾经身居高位的领导人员,一个个读来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件,深深触动了干部员工的思想灵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做一名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以党史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让干部员工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守住初心,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升华灵魂,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忠诚干净的政治品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4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