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 编辑:吴芳 2021-05-14 16: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肖亚)“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和风送暖,草长莺飞,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长沙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传承优良家风构建幸福家庭”家庭日主题活动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妇联指导,辖区居民踊跃参演,在全街掀起了一股弘扬家庭美德和创树文明家风的热潮。

WechatIMG797副本.jpg

当天,长沙市、开福区两级文明办领导,浏阳河街道相关领导、政协委员代表以及辖区企业代表,居民,银行党支部及客户代表齐聚珠江花园酒店,深入学习“家风家教”重要论述精神,并一同欣赏了由社区选送的优秀节目表演。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既有也有赏心悦目的《家和万事兴》开场舞,也有家庭氛围浓厚的亲子对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表演。渤海银行作为企业代表,带来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

WechatIMG798副本.jpg

现场大合唱。

“好的家风能引领人为善行善,积极进取,传播正能量,正是我们这个社会需要的”,开福好人、合唱团领队夏慧星说。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弘扬了家庭美德,倡导了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受到居民的欢迎与好评。未来浏阳河街道将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培育优良家风,共建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WechatIMG800副本.jpg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