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寿险怀化中支城区本部快速理赔客户重疾险赔款26.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2021-05-12 12: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理赔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近日,人保寿险怀化中支在智慧大厦11楼开展现场理赔活动,城区本部经理王钢当场将26.8万元“无忧”保险理赔款转账支票交给受益人母亲王女士,标志着城区首笔重疾组合关爱医疗险理赔到位。

2019年12月20日,曾先生在人保寿险购买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及关爱百万医疗保险。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月26日,曾先生因身体不适入住怀化中医院,通过治疗未见病情好转,于31日转院至长沙第一医院,确诊为双额叶脑出血,随即进行了2次开颅手术。

4月10日接到客户家属电话报案后,理赔人员按规定程序开展调查取证,在较短时间内形成理赔报告。省、市两级公司对此次理赔工作高度重视,在4月29日确认给付26.8万元重疾及医疗理赔金。

本次理赔现场,因曾先生正在医院康复治疗中,其母亲王女士特为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王女士收到支票后哽咽流泪,感慨道:“以前我儿子购买保险,是看他堂哥在保险公司上班,就买了一份“人情单”。我儿子今年才30岁,没想到这么年轻疾病会降临在他的身上,目前治疗已经花费15万多,城乡居民医保报销6万余元。为他治病已把家中全部积蓄都掏空了,还向亲戚借了些钱。想到后续的治疗费和康复费等还要一大笔资金,整个家庭都背负着沉重压力。然而在我们报案、提交了理赔资料后就及时收到了人保寿险的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让我儿子有了更好的治疗条件,更有信心和能力战胜病魔。非常感谢人保公司!”

王钢表示,人的一生中很多风险是没有办法去预料的,拥有一份保险是给家庭的一份责任和爱。“‘人民保险,服务人民’是我们的使命,今天我们将重疾险理赔款兑现给被保险人,这是对患者的一份承诺与关爱,更是人保寿险回报社会的一份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卫红 李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0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