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自救与互救能力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突发应急救援救助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21-05-11 20: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正值5月12日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亦是汶川地震1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特邀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为公司志愿者团队及员工170余人进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以期提升大家的自救与互救的能力。

01.jpg

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培训部部长黄筱静现场演示。

本次培训分别从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知识、防异物梗阻等方面进行突发情况应急知识讲解,并由蓝天救援队专业人员指导学员们开展胸外按压、人工呼吸以及排出异物梗阻等实操训练,旨在通过有效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对日后新华保险志愿者在开展公益活动,或者遇到突发紧急事件中,能起到良好的助力作用,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02.jpg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员工在指导员带领下进行现场实操。

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湖南分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立足环卫工人保险捐赠主题公益项目,以及捐赠救援物资、慰问抗战老兵、关爱贫困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目前,湖南分部已有近千人的志愿者团队,未来将在深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借助与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强强联合的战略力量,加强对自身志愿者救援救助能力的培训,促推优秀志愿者进行专业能力认证,将公益服务事业推向更广更远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将爱心传递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9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