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泉入驻拙燕仓 仓管家服务品质是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振鹭 编辑:吴芳 2021-05-11 15: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振鹭)日前,刚刚完成数千万美元A及A+轮融资的冰泉正式签约入驻全国领先的第三方智能仓配一体化的大型云仓——拙燕仓。

微信图片_20210511142022.png

冰泉,是广州冰泉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2019 年上市的品牌,专注于口气清新和口香应用,是口腔护理产品的高端品牌。旗下SKU数量约80个。爆款产品口香糖牙膏在天猫旗舰店上线不到半年成为天猫牙膏单品销售TOP1。

日前,冰泉刚刚完成数千万美元A及A+轮融资。其中,A+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华颖、碧桂园跟投;A轮投资方为贝塔斯曼。对此,冰泉营销事业中心总经理程英奇表示,“快消目前是中国发展比较迅猛且年轻、时尚潮流的领域,很有市场前景;其次,这些大公司能够看到口腔护理方面未来的发展空间,无论是在品类还是品牌上,都已经有所突破和创新,将会逐渐扩展为一个千亿级的市场。”

全国领先的第三方智能仓配一体化大型云仓——拙燕仓,致力于提供B2C+B2B、跨境和保税等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服务,仓内配有机器人分拣、自动分拨等智能自动化设备。拙燕仓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区,在全国共设有12个B2C仓、6个跨境仓,分别位于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南五个大区,单仓日均峰值处理能力超过100万单/天。

2020年双十一,拙燕仓累计完成发送包裹超过1千万个。同时服务了180多个品牌,涵盖美妆、服饰、食品、小家电等快消行业,累计10万余个SKU。目前,拙燕仓已服务的客户有:强生、御泥坊、华熙生物、茶颜悦色、雪天盐业、张新发、雏菊的天空、南山牧业等上百家知名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511142026.jpg

对于此次选择入驻拙燕仓,冰泉供应链负责人表示,“拙燕仓的服务品质,以及数据安全、系统稳定,成为我们重点考虑的原因”。拙燕仓自推行“仓管家”全程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以来,获得了广大的入仓客户一致好评。“仓管家”服务,稳定、高效,快速实现客户的仓配需求,其自主研发系统能满足个性需求,服务去层级,服务有延伸,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上的投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拙燕仓从今年5月份以来,已经逐步实现了每天截单时间从下午18:00推迟到晚上21:00 。这样一来,消费者收到快递包裹的时间进一步缩短。

来源:红网

作者:振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