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支持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陶韧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2021-05-10 12: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滔 陶韧)“有进出口银行的鼎力支持,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湖南永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清机械”)负责人近日在收到信贷资金后表示,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永清机械主要从事脱硫脱硝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生活垃圾处置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在环保设备制造方面具有多项专利,近年先后获得了“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科技创新制造企业转型发展,助力解决受制于人的“卡脖子”问题。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陶韧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