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直播间·周周讲党史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承办第六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1-05-08 16: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近日,广发银行党校举办“广发大讲堂|红色直播间·周周讲党史”第六讲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近日,广发银行党校举办“广发大讲堂|红色直播间·周周讲党史”第六讲专题党课,由长沙分行党委承办,长沙分行株洲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峰主讲。

02.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讲话。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在开场主持中指出,湖南是“革命摇篮、伟人故里”,蕴藏着极为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03.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株洲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峰作主题演讲。

郭峰以《传承湖南红色基因 汲取革命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题,主要围绕“百年党史中的湖南担当”“湖湘儿女中的广发力量”两个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明的革命故事、一组组详实的历史数据、一幕幕优秀的人物事迹,生动讲述了百年党史中,党在湖南的辉煌历程;讲述了湖湘儿女的伟大精神传承和广发人“奋勇争先、一往无前、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使命情怀;同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业务的生动实践。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增强了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健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握重点,强化统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9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