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昕 编辑:吴芳 2021-05-06 17: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昕)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团委于“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参观新民学会成立旧址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

4月30日上午,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翔带领青年员工一行参观东方红广场,并在岳麓山脚下的爱晚亭组织学习会。刘翔向各位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并围绕“做新时代的优秀好青年”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四个自信”、勇担责任使命,坚定为祖国繁荣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随后,一行人前往新民学会旧址参观蔡和森故居及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当时的艰苦环境,感受到了革命先贤志士艰苦朴素、心忧天下的革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自己与时代、与中国、与进出口银行事业共同成长、攻坚克难、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做一名有追求、有干劲、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国家、为进出口银行事业发展贡献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昕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