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五一劳动奖揭晓 中国人寿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1-04-30 20: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郭萍)五一劳动节前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隆重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中国人寿共有1名个人和2个集体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分别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王幼楠、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鄂州分公司营业部和财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创新事业部数字渠道第一支持团队。

01.jpg

广发银行单证中心函电服务处王幼楠。

王幼楠,2009年入职广发银行单证中心。她始终怀着对国际业务的一片赤诚之心,立足本职岗位不断锐意进取,获得国际商会(ICC)认证的国际跟单信用证专家和国际保函与备用证专家资格证书。始终将“修身琢业”奉为工作准则,凭着对工作的执着与坚守,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绩效考核多年优秀,连年获评单证中心“高效新星”“严谨之星”“专业之星”以及“最佳作业奖”。

在2018年首届全行级“金牌外汇人技能挑战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她英文功底好,高效处理国际贸易项下的往来函电,特别是纠纷电文,成功追回数以千万计美元的拒付款项及费用。她翻译功底扎实,多次为ICC国际银行委员会和广发银行重要案例及重要文献进行翻译,多次面向全行开展专题培训,潜心钻研专业课题,在内部期刊发表多篇学术文章。2014年加入单证中心信用证专家小组,积极参与分析疑难纠纷案件,指导分行开展工作,为培养国际业务专业人才不遗余力。2015年,被中国国际商会选为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春季会议的议题发言人,代表中国银行界发表专业意见。

王幼楠多次参加国际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举办的各项银行委员会工作会议,参与组织和筹备单证中心受邀接任中国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单证工作组轮值主席期间的各项工作。2020年,作为中国银行界唯一代表,入选国际商会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贸易数字化和区块链专家工作组,为广发银行国际专业品牌建设作出突出贡献。2020年,广发银行交易银行部单证中心成立王幼楠创新工作室。

02.jpg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湖北鄂州分公司营业部。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湖北鄂州分公司营业部共6人,平均年龄39岁,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奋力拓展市场,竭诚服务民生,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在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坚持“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通过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优质保险保障,支持了就业,稳住了队伍,温暖了客户,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作为生存发展之魂,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疫情严峻期间,营业部克服困难,竭力送粮送药超过360户,安定保障一方民众的基本生活。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展业,营业部把抓营销伙伴增收作为新的破解之题。深入分析疫情中的发展机遇,通过开发多种形式的线上经营活动,促进网上签单,以各类技术平台为依托,创新实现“五个100%”(即100%线上推动、100%线上沟通、100%线上签单、100%线上增员、100%线上培训),大幅提升线上经营能力,帮助营销伙伴居家也有收入。

营业部扎实落实上级部署,规范经营管理,抓牢制度落地,抓实队伍建设,抓细培训督导,灵活开展客户经营,推动客源稳定增长。在省、市公司开展的“福王争霸赛”“保障王争霸赛”等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03.jpg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创新事业部数字渠道第一支持团队。

团队共8人,平均年龄28岁,团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赋能服务,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全国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保险保障,通过自身专业能力将服务“六稳”“六保”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紧把握客户痛点,陆续推出退货运费险、服饰质量保证险、天猫物流破损险、美妆过敏险、无忧宝系列手机新机换机险、个人医疗保险A(度小满专用版)等一批客户需要、价格实惠、保障多元、购买便利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受到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欢迎。

为及时推出新产品,团队全员上阵,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仅用2个半月时间新产品就顺利上线,创造同类项目推进的最高效率,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为切实加强服务社会水平,充分保障平台方、消费者、商家多方需求,在电商产业的整体体系运营中体现保险保障价值。团队年度核验承保订单数量10亿余条,核验理赔单量1亿余条,处理理赔赔案10万余件,核实商户订单量及发票金额开具发票1万余张,对账保单数量1千余单,大幅提升了客户的便捷性体验。

此次受表彰的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集体,是中国人寿的优秀代表。中国人寿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广大职工将以他们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十四五”规划破题开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