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联助力消费者惠享“五一” 吃喝玩乐可享折扣、满减等多重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2021-04-29 17: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夏蓓)为响应国家以促进消费加速经济双循环的号召,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旅游支付服务及优惠,银联携手各大银行推出“银联银行伴你游”春日惠民活动。活动中,银联36家分公司精心策划了辖内的旅游线路,实现多个旅游城市全覆盖,真正做到“行之所至,惠民皆达”。

聚焦春日出行热潮,银联携手中行、建行、浦发等多家商业银行,在前期“新年缤纷惠”活动的基础上,联合携程、去哪儿等APP及全国各地景区、酒店、机场商圈、购物商圈等海量优质商户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活动,覆盖订票、租车、旅游、购物等出游相关消费场景,活动已于3月26日上线,并将持续至6月底。

银联联合携程、去哪儿火力全开惠民助行

本次活动中,银联联合携程、去哪儿等知名旅游服务平台,以热门旅游城市为核心,全方位提供折扣、满减等多重优惠。

携程旅行方面,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天10点到22点,用户在携程APP全场预订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旅游类产品,使用云闪付APP、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可减20元。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周六、周日及清明节、五一节的10点到22点,用户通过携程APP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成渝经济区、海南等指定目的地的指定酒店、门票等场景使用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200元立减20元

去哪儿旅行方面,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天10点到22点,用户在去哪儿APP全场预订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旅游类产品,使用云闪付APP、手机pay下单支付,享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可减20元。

银联结合每一个城市的特色,开展如机场商圈购物优惠等大规模惠民活动,并推出“任务打卡赢抽奖”“一键生成旅游手帐”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社交环节,具体活动信息详询请点击>>>。广大用户还可在云闪付APP内查看本次活动的聚合优惠页面。2021年3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只要是实名认证并绑定报名62银行卡的云闪付APP用户,均可参与任务打卡赢大奖活动,赢取三亚或丽江的4天3晚奢华免费双人游。

银联湖南分公司精心策划,助力湖南消费者惠享五一

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联合海量商户,提供折扣、满减等多重优惠,涵盖吃喝玩乐多个领域,让湖南消费者五一假期“韵足味”。

活动一:海量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享满2元立减0.1元至10元优惠。

活动二:罗莎蛋糕、香他她煲仔饭、汇米巴超市、千惠便利店、绿叶水果,在“云闪付APP、湘行一卡通APP”领券后,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享满5元立减2元。

活动三:长沙公交,云闪付APP0.62元购周票。

活动四:长沙地铁,在云闪付APP领券后,使用云闪付乘车码,新用户即享1折乘地铁,老用户即享8折乘地铁。

活动五:中国石化,云闪付APP抢9折加油券。

以上活动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具体细则详询官方活动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