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举行司庆三十周年主题媒体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兵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2021-04-29 17: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28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举行司庆三十周年主题媒体开放日活动。

图片3.jpg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鹏讲话。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康兵)4月28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举行了司庆三十周年主题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国新闻网、湖南日报、湖南红网等共计1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受邀参加活动,一起见证中国太保三十周年发展历程。本次媒体开放日以“而立太保,感恩有您”为主题,是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落实集团、总公司司庆30周年系列传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办公室就公司三十年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保障、推动险资入湘、投身社会公益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公司营运服务部就太保家园、太保蓝本、生命银行和大健康大养老布局进行了讲解,并围绕“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做了重点介绍。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为296万余人次提供了理赔服务,合计赔付164亿元,其中湖南地区为4.76万人次提供理赔服务,合计赔付约4亿元,获赔率达98.5%,中国太保寿险连续多年获得银保监会AA级行业最高服务评价。同时,中国太保积极推进“险资入湘”,2017年滨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投资15亿元;2018年长沙市雨花区雅塘片区棚改项目二期(含城中村)配套设施中车站南路项目、洞井路项目和曙光路项目,投资金额8.4亿元;2019年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内的冰雪世界项目,投资11亿元;2021年长沙市西湖文化公园项目,投资10亿元。助力经济民生建设,充分发挥了保险的“减震器、缓冲器、稳定器”作用。

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和座谈,对中国太保和湖南分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太保服务、太保创新、太保力量,对公司“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对中国太保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保障、推动险资入湘、投身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许。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鹏表示,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位全局,全面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和积极助推湖湘经济发展,以太保服务为切入点和发力点,将以“三十年司庆”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消费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湖南分公司将坚信长期主义,坚持长青计划,坚定长航行动,为推动湖湘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兵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何雨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