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销分离”保险经纪服务模式在湖南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吴芳 2021-04-28 21: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王义正)4月28日,以“产销分离大趋势”为主题的保险行业专家研讨会在长沙举行,专家研讨会就日趋繁荣和快速发展的保险行业如何创新变革、以保险经纪为代表的专业保险中介服务模式如何打破信息不对称、如何让保险惠及普通大众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还举行了旨在推动“产销分离”保险经纪服务模式在湖南落地的“新征启航,禧迎腾飞”启动仪式,以及多个保险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jpg

现场签约。

近年来,保险产品主力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行业趋势愈发明显,保险消费升级大时代已经来临。而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各项国家重大战略,也正在催生新的海量保险消费需求。

会议指出,于保险行业而言,积极与国家政策匹配结合,对保险产品升级更新,推出更多符合老百姓需求的保险产品,实则是重大机遇和更广阔市场。将为保险行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同时金融科技的加速发展,正在改变传统经营管理方式,也将进一步拓展保险行业的发展空间。

会议指出,保险行业越发达,保险中介越重要,发达的中介市场是保险业走向成熟的标志。而创新保险经纪服务模式,更符合“产销分离”的行业大趋势。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现场签约的单位将在该保险中介平台进行产品销售,深度链接保险消费者与保险公司的供求关系,以客观中立第三方的保险中介角度,打破行业信息不对称,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1.jpg

合影留念。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湖南省保险学会秘书长杨建雄出席了本次活动。华贵人寿、中国人寿、平安财险、太平财险、中英人寿等多家企业和金融机构以及保险经纪人代表等近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5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