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一季度投放工程机械行业贷款32.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杨三冠 编辑:吴芳 2021-04-28 1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滔 杨三冠)4月的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其大吨位工程起重机将运往海外,助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湖南作为工程机械大省,今年一季度,工程机械“出海”持续走高。长沙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湖南省工程机械出口总值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为建设制造强省,湖南金融业积极助力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制造业重点企业创新发展“走出去”。

“我们在优化调整产业布局和全球资源配置过程中得到了及时的信贷资金支持,现在公司经营面向好,特别是海外市场业务增长较快。”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2年的银企合作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中联重科开展技术创新和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其“走出去”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高发展。

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已累计投放工程机械行业贷款32.8亿元。该行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通过不断提高信贷服务效率、完善综合金融方案,大力支持工程机械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杨三冠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4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