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助力大国重器“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陶韧 编辑:吴芳 2021-04-25 10: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肖滔 陶韧)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重工”)发放贷款,用于满足其高端装备产品出口资金需求。

铁建重工主要从事掘进机装备、轨道交通设备和特种专业装备设计、制造和销售,已成功研制了多项全球或全国首台(套)装备产品,其研制的掘进机等产品出口至印度、斯里兰卡等多个“一带一路”国家,为海外客户提供了中国装备、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在公司产品“出海”的过程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对接企业海外订单及资金需求,同时,开辟业务办理快车道,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审批和发放贷款,有力地支持了企业高技术含量产品出口,目前已成为其最大贷款银行。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用政策性金融支持湖南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陶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