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丨世界读书日 财信信托开展红色诗词诵读会客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4-23 23: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品读红色诗词,感受家国情怀。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财信信托、红网、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李自健美术馆联合开展“诗词润红心 书香满星城”红色诗词诵读会客户活动。

2.jpg

财信信托总裁朱昌寿致辞

诵读红色经典,汲取信仰养分。湖南是中国近代革命的主要策源地、发生地,无数的英雄儿女留下了大量的历史印记,作为省属国有金融机构,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核心成员企业,财信信托希望通过红色诗词诵读会的形式,和广大客户一起缅怀红色征程,共忆峥嵘岁月。

财信信托总裁朱昌寿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一首首、一部部红色经典诗词,记录着一段段直抵人心的红色记忆、一个个继往开来的历史瞬间、一幅幅美好的生活画卷,“感受红色经典,让革命精神浸润到我们的心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现场感受烽火里的血色浪漫

为让更多人品读红色诗词,本次活动特邀多位国家级演员、播音主持专家助阵。来自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的教授翟清以《革命精神抒写红色浪漫》为题,对经典诗词进行赏析,并现场分享了革命伉俪的英雄故事,引导现场嘉宾循着“声音”记忆去探寻经典背后的初心印记,从红色诗篇里感受信仰的力量。

3.jpg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教授翟清现场对经典红色诗词进行赏析

4.jpg

品读红色诗词,感受家国情怀

5.jpg

现场演绎

《我喜欢红色》《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嘉兴南湖红船之铭》《不朽》《可爱的中国》……活动现场,与会嘉宾通过一个个节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兼程路。

6.jpg

情景剧《可爱的中国》

7.jpg

诗歌朗诵《我喜欢红色》

让红色基因、红色记忆代代相传

“追梦吧,我的中国,去谱写属于中国时代的伟大交响……”活动在全场嘉宾集体朗诵《追梦吧,中国》中结束。

“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位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现场感受了共产党人对中华民族的赤子之心,更加感受到可爱中国的力量。

8.jpg

嘉宾听得聚精会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