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21-04-22 12: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史学习现场。

刘华清教授讲授《毛泽东的家国情怀》。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升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4月19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以《毛泽东的家国情怀》专题党课为开篇,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全省各级机构党员通过现场及线上视频的形式共同参与其中。

学习会上,湖南党史教育检视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刘华清用史实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家国情怀形成的条件、主要的表现,以及带给我们现实的启示。优良的家教家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祖国秀丽河山的滋养、救国救民实践的锻炼,铸就了毛泽东同志至情至性的亲友情怀、至真至善的人民情怀以及至忠至诚的国家情怀。抚今追昔,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卓著功勋,让人怀思久远,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常怀爱民之心、矢志爱国奉献、敢于担当责任,传承着革命先辈“自家而国 先国后家”的崇高追求。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琦号召全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应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深切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情怀,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