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开展“司庆三十年,员工在一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兵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2021-04-19 15: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主题活动获奖选手。

03.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康兵)春风细雨润心田,最美人间四月天。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幸福感,在中国太保三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前往湘潭市盘龙大观园,开展了一场以“司庆三十年、员工在一起”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

4月17日上午8点,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乘坐大巴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表达心中对祖国、对公司的热爱。活动第一个主题是“学党史,走新长征路——飞夺泸定桥”。13个参赛小组分别选派3名队员走过由独木桥、之字桥、梅花桩桥组成的趣味探险方阵。看似非常简单的一项活动,其实非常考验平衡感和手臂力量,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克服了恐惧心理,激发自我挑战的勇气,最终财务部、政保部、合规部工会小组获得优胜奖,特别是财务部的三位女生代表,以最短的耗时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接下来进入第二个主题“厨艺大比拼”。各小组分工协作,有的烧火、有的切菜、有的掌勺,配合默契,一片烟熏火燎中,一桌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很快呈现在大伙面前。大家通过自己动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享受着团队协作的乐趣。最终通过总经理室班子评委对菜肴的色、香、味、形的认真评选,个险部、财务部、政保部等所做的菜品胜出,获得大奖。

此次“司庆三十年,员工在一起”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各部门及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切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司员工的友爱协作精神和奋勇拼搏斗志,助力公司“长风破浪、转型续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康兵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