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设“夜读评审课堂” 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雪娟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2021-04-16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雪娟)4月12日晚,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评审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员工原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由此拉开了“夜读评审课堂”序幕。

为进一步提升评审干部员工综合素质,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通过开设“夜读评审课堂”,着力在政策理论储备、业务知识积累等方面下工夫,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经营发展。

“夜读评审课堂”利用下班时间开课、每周至少开展1次,由评审条线业务骨干轮流领学或授课,内容既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的理论政策知识,也包括评审业务知识及日常工作心得体会,教学相长、启迪思维,营造勤学善思、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表示,“将发挥好夜读评审课堂积极作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助力业务经营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雪娟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1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