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及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武 编辑:吴芳 2021-04-12 14: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武)为加大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力度、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自2020年11月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及宣传工作。

为保障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及宣传工作有序进行,该行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并按规定要求在营业大厅、柜台醒目位置张贴或摆放了存款保险标识牌(卡)。

该行抓好业务培训,组织柜面人员和客户经理参加了总行举行的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培训视频会,并通过微信答题的方式对培训内容进行检验,确保相关人员全面掌握存款保险有关知识。

与此同时,该行强化对外宣传,在营业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在柜台摆放宣传材料供客户免费取阅,柜台人员和客户经理还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提升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度。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健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与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武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