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银政合作 中行湖南分行行长与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交流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璋 编辑:吴芳 2021-04-09 16: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周璋)4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李芒拜访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举行交流座谈。

朱洪武对李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中国银行对永州市经济发展所提供的服务,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永州当前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永州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中国银行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永州市政府开展务实合作,加强政银企交流互动,在永州市打造“三个高地”、建设“三区两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城乡融合、促进绿色崛起等领域给予更多支持,实现共商共赢。

李芒表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融入永州经济社会建设,与永州市政府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入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希望永州市委、市政府在中国银行业务发展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支持中国银行在服务永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