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2021-03-29 20: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陶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邀请湖南省委党校教授为干部员工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培训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向干部员工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对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见到新气象。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培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