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门服务暖人心 交通银行为特殊客户提供“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1-03-26 10: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易月)“诚信服务 值得信赖 以人为本 顾客至上”,近日,戴先生激动地将锦旗送到交通银行长沙星沙支行工作人员手中,并不断表示感谢。

戴先生之所以送来此面锦旗,还得从一张社保卡说起。

几天前,交通银行长沙星沙支行接到戴先生的求助电话,戴先生表示自己的母亲办理住院手续急需社保卡,但因腿脚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希望能由其代理开卡。为保证客户财产安全,结合实际情况,支行决定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经过30多分钟的车程,两名工作人员抵达长沙县黄安沙镇,见到了84岁高龄的谢老太太,在充分确认实际情况及本人意愿后,由戴先生来到网点顺利为其母亲代理办理了社保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上门服务是交通银行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特殊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