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科技给你更好的服务!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启动科技体验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2021-03-23 11: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文静)近日,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契机,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营运服务部与科技赋能部联合举办了“用科技,给你更好的服务”为主题的2021年首场科技宣传活动,进一步宣导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智慧服务新生态。

随着科技的进步,客户对服务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服务专业性,便捷性、智能性的期望也越来越高。本次科技展聚焦“科技智慧服务”主题,定位于“给你更好的服务”,全方面多角度的开展活动宣传。

02.jpg

活动通过智能机器人专区、健康养老专区、企业文化专区及智慧科技专区的展示及体验,向客户介绍了太保科技在企业文化、保险服务、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切身体会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生物识别技术、AR增强现实及VR虚拟现实等新技术与太保客户经营、客户服务、风险防控等保险业务的有效融合,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太保寿险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客户不禁赞叹道:“太保寿险的客户服务让我惊叹,无论服务还是布局,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对客户的关怀,很贴心,也很新颖!”

图片3.jpg

过去几年,中国太保寿险秉持“客户体验最佳”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发展。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围绕转型2.0目标,着力打造“三大新动能”,强化全流程科技赋能,持续以实验室为敏捷创新孵化平台,探索更多“科技智慧服务”场景,不断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和信任感,用科技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文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杨朝仙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