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召开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1-03-22 12: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郭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 3月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召开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霞作动员讲话。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晓琴主持会议,省公司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钟飞宣导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刘霞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党中央对这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务求实效,致力推动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在以定力保定位、以牛劲创牛市,在新一轮大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进的具体行动上。四是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集团公司书记王滨强调的“五个不走过场”,切实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联合方式召开。省公司党委班子、全体干部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分公司党委班子、部门经理室成员;各县支公司班子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2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