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羊股份再推股权激励 激励员工数近5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2021-03-06 17: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振鹭)3月5日晚间,被誉为“中国A股电商IPO第一股”的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40,简称御家汇)发布公告称,御家汇筹划更名为“水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则由“御家汇”变更为“水羊股份”,以加快搭建以自有品牌为核心,以自有品牌与代理品牌双业务驱动的“多品牌、多品类、全渠道”的中国美妆集团。

与此同时,更名后的水羊股份抛出员工福利大举措。3月5日晚间,水羊股份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根据公告披露,此次水羊股份2021年股权激励对象总人数近500人,包括公司(含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

本次股票激励计划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为2021-2023年三个会计年度,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以2020年净利润为基数,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0%、180%、330%。

实际上,此前,水羊股份曾给员工发放了多次股权激励。这次再推大范围股权激励。

国内美妆企业大都是小范围几十人的股权激励,水羊股份股权激励人数高达数百人,在激励人员数量上达到了行业之最。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6月,珀莱雅公司发布的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中高管及核心骨干共计32人。2020年12月,丸美股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为65人。今年1月,丽人丽妆公告,拟向93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如果把范围扩大到国内500多家上市公司中,企业员工持股比例一般也都不超过10%,而水羊股份员工持股则超过30%。

水羊股份此番再推出如此大手笔的股权激励引发投资者和人才市场的关注。

毕竟,股权激励有助于企业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高管及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水羊股份再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大大增强公司对核心人才的吸引力,将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有力的动力支撑,也体现了水羊股份对未来业绩增长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振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9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