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始参保!湖南惠民型综合保障“合家欢·福”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育珍 编辑:吴芳 2021-02-20 21: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合家欢· 福”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邓育珍)2月20日,湖南惠民型财产、意外综合保障—“合家欢·福”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湖南“合家欢· 福”正式发布!

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承保的“合家欢·福”,创新推出了“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保险新模式。一年499元,就能为全家换来高达660万的财产和意外保险保障。无论是一家三代人名下的所有房屋、室内财产、银行卡盗刷,还是一家三代人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一张合家欢·福保单即可解决。

湖南“合家欢· 福”的发布是平安产险响应“巩固扶贫攻坚成果”战略,减少因灾返贫,因病返贫,在全面建成多种类、多层次财产和意外医疗风险保障体系方面做出的创新性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育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9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