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落地湖南规模最大生猪价格“保险+期货”保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超 编辑:吴芳 2021-01-08 17: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尹超)湖南作为全国生猪养殖大省,其生猪存栏量和猪肉产量都居全国前列,风险保障需求度高于其他省市区。特别是面对近几年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生猪养殖户急需一种保障养殖收益的金融产品来提升他们抵御价格风险的能力。

对此,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认真总结2020年猪饲料成本指数“保险+期货”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精准聚焦生猪养殖户的保险需求,积极创新保险产品,并于1月8日大连商品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生猪期货之际,联合湖南大有期货规范落地生猪价格“保险+期货”业务湖南省规模最大上市首单,为安化县、邵阳县4名生猪养殖户的1800头生猪提供了487.41万元的价格风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